借wb梗搞事

真有趣我要去魔法学院吃瓜!!!

1

我是一个普通的华夏魔法学院的学生,说是魔法学院,其实和西方魔法那种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是更玄幻的东方神秘力量。名字这种东西,恩,我有个特别神奇的名字,叫——李华。

2

我们华夏魔法学院坐落于我国地势最为神奇的重庆,特别入口广泛分布于中国各个地区方便同学们出校和返校。五个大入口分别位于:重庆本地的某火车站,帝都的某高架的一条弯道,上海黄浦江边,广东中山纪念堂附近以及东北某个小农场……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小康社会,魔务院近年来在西藏、新疆等少数民族聚居地区也新设立了特别入口以方便各民族交流相处,共同繁荣。同时,对于港台地区的学生,魔务院下属魔教部特别为其学生在厦门设置了更为快捷的传送口方便学生来校学习。

3

我校创始人乃万气之祖鸿钧,啊当然根据史书记载,他在三次讲道后收下亲传与记名弟子并做了些教导后就撂挑子不干了。之后我校一度处于停运状态,直到后来被三清分别接管,这之后也是分分合合过去了很久。不过我大中华最大的特点就是生命力顽强,我们学院延续至今,在经历了风风雨雨后依然毅力不倒。

3

目前学院的校长是秦始皇,现在看是个十分怠情的男人了,几乎什么事都丢给下面干了,听说是因为当了太久皇帝,好不容易不干了又来这边管事好多年现在准备逍遥快活了,听说他前两天迷上了新手游阴阳师,最近沉迷画符无心干活,公子扶苏忙的脚不沾地,连秦二世那个啥都不干吃软饭的主任都被拉出来当劳动力了。

4

学院选拔人才的方式据说是靠早年女娲娘娘留下的招妖幡和老子圣人留下的太极图二者自行推演来确定每年新生的姓名位置。之后由各种神奇的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将入学通知送到学生手里。毕竟我国地大物博什么都吃,一般来说,虽然校方也很希望用动物正常的将通知送到我们手中,但是到我们手上时候,这个动物往往已经出现在我们餐盘里了。所以什么喝汤喝出竹筒里面是通知书啊、吃烤乳鸽吃出通知书啊之类的早就不奇怪了……听说前年有个学长是吃炸小黄鱼的时候通知书突然从烤鱼骨头里飞出来的,当时那个学长正在啃鱼骨头差点一不小心把通知书吞下去。

5

华夏魔法学院以主元素属性分为五大系——金木水火土,大系之下的各个小系我们也就不逐一介绍了。不过许多小系都有一些奇怪的收人规矩,目前已经明确确定存在的一些规矩是——御兽系不收广东的,咒文系不收标普不合格的,御剑系不收恐高和胆小的,丹系不收广东的。

6

各个学院修炼各有偏向,金系火系主攻击,水系主辅助当然也可以选择进修冰系分支,木系主辅助或在高年级进修攻击,土系主防御,相生属性便于勾搭相克属性便于撕逼,相同属性便于仰望别人家孩子。

7

主要攻击手段??这个很多啊要怎么逐一列举……通用的一般是符咒或者金系学生出产的一些常用便携的小暗器之类的,其它一般个人有个人喜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法器之类的,当然学院内的大家都是学生,一般都是学校制式的玩意。不过有的学生比较有钱可能提前准备过更好的,也可以在高年级选修炼器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弘扬我国民族精神。

8

近年来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与时代接轨,我校也积极开展交换生、留学生与海外魔法学校进行友好交流。

9

对了,之前那个主修方向,只是参考。进去以后你就会发现,大家都是放飞自我的攻坚手。毕竟水院导师有龙王白娘子什么的,院长是共工,对就是那个当年撞了不周山的共工。看着这个院长我一瞬间就明白了那什么上梁不正下梁歪的话一点都不假。水院的朋友当年告诉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院长当年先带的头。我点点头深以为然。

10

我是金系的学生,主修剑,副修炼器,元素辅修火系,度过了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摧残,现在作为一个金院大学咸鱼要去英国的魔法学院霍格沃兹进行友好交流了,雅思托福都考过了,老干妈火锅底料厨具餐具也带好了,是时候出发了。

……

11

下了飞机,站在英国伦敦的土地上我那么一点点的心情微妙,随行的我的两个好队友分别是主水系进修冰系副修阵法的韩梅梅、土系辅修木系擅长制药的李雷——我们组起来那就是个有暴力奶有dps有自带辅助t的优质队伍啊!简直分分钟能进本放飞自我。

12

鉴于他们俩靠法器移动没我御剑快,我们三人同站一柄剑踏上了伦敦—霍格沃兹的路程。这时候我就无比庆幸自己之前为了装逼沉迷炼器无法自拔,走之前又给自己的剑来了一次升级,不然这会飞剑没有伸缩自如的功能我们三个分分钟就要gg。

13

接近傍晚到的伦敦,晚上我们就到霍格沃兹了,校门口居然没有人迎接这我们有点难过啊。听说前几天什么法德联合来访交流的时候他们都跑出来顶着寒风迎接的,为什么我们中国代表团(虽然只有三个人也没有带队老师)就没人迎接啊?

14

哦对我们忘记说到访的具体日期了。

15

我们进到会场啊不是,我们推门进了大厅,他们的天花板挺有趣的,飘蜡烛照明。这不清真啊!这么多的蜡烛简直是铺张浪费!他们这边学校居然连电都不通!不通电好歹用魔法阵和特殊矿石这种能长期循环使用的物品照明啊!他们一点都不注重可持续发展!这样子在我国可是要被批评教育的!

16

他们似乎对我国传统的道袍十分好奇,简直能让我分分钟脑补一篇以我的名字向外国友人介绍中国传统服饰的120字英语作文。

17

我们三个突然造访他们似乎很惊讶的样子,不过那个长的很有圣诞老人风格的白胡子校长倒是反应迅速的对我们表示了欢迎顺便示意我们可以在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间选一个学院入座。

18

哦那我选拉文克劳。虽然我们华国人擅长花式唠嗑,但那也要用母语唠嗑才行。而且那边看上去就有个亚洲姑娘,万一是一国的呢。听说拉文克劳书多,去那拓点外国原文读物回去说不定能赚一波外快,这样才好去沉迷游戏不是吗。

19

那个姑凉果然是华国人,她对我们似乎很好奇的样子,但我们毕竟是两种体系,除了简单互相介绍了一下以外其它东西都没法讨论。

20

这有点冷场啊,没办法我只好掏出老干妈和辣条推给她当做给海外同胞见面礼了。

评论

热度(23)

© 摸鱼人 | Powered by LOFTER